5月19日下午,宣传部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传达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支部书记王芳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和实施方案,阐述了“两学一做”的内涵意义,从目标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措施、组织保障,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结合支部工作实际以及相关整改意见,王芳对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党员宗旨意识、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二、要充分理解和把握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习方案和要求,依托“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打牢“学”这个基础,将学习教育工作抓严抓细抓实;三、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部门工作密切结合,认真思考和把握新时期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特点、新内涵、新精神,拓展思路、创新形式,进一步提高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引领力、感召力、覆盖力和吸引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教育管理党员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应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普遍性、常态化的学习,学习重在入脑入心,必须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增强学习针对性,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四有”大学贡献力量。

(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