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下午,宣传部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宣讲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宣传部部长、支部书记王芳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并就支部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王芳在党课中深入阐述了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社会背景、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进一步厘清了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提出的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需要重视的十个方面的关系。她指出,高水平大学建设是大势所趋,与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相辅相成。作为地方综合性大学,理应积极响应,全身心投入,不断强化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芳对支部贯彻落实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牢牢把握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根本任务和着力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不断拓展思路、创新形式,进一步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引领力、感召力、覆盖力和吸引力;三是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笃实奉献,吃苦耐劳,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支撑。

会议还围绕审核式评估、“挑战杯”比赛、长江经济带发展论坛等当前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

(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