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干部大会精神,部署宣传部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宣传部部长王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施卫东对学校下半年工作的相关部署。王芳指出,干部大会对新学期抓牢落实学校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做好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王芳就做好新学期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二是要不断强化贯彻落实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继续发扬宣传部“三特”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