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下午,宣传部支部召开党纪法规知识竞赛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廉政廉洁制度法规。支部书记、宣传部部长王芳主持会议。

专题学习会上,支部全体成员围绕南通市纪法教育“凡巡必考、凡督必考”考试大纲内容,开展了知识竞答。大家认真听取每一道题目,不时进行抢答和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支部成员以别开生面的形式重温了党纪法规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加深自己对党纪法规的了解,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也进一步筑牢了大家拒腐防变、严守底线的廉洁意识,对提升新时代宣传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王芳指出,这次专题学习会不仅是支部贯彻学校“清风校园”主题活动要求,加强党纪法规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支部营造学法用法、遵章守纪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王芳要求,支部全体人员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为早日实现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