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日下午,宣传部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支部书记、宣传部部长王芳带领部门成员学习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所作的《凝心聚力追求卓越 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从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成绩、学校改革与发展的具体形势、今后改革发展的目标战略和主要任务等方面深入解读了报告精神。王芳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把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成果,充分发扬宣传部的“三特”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更好地推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大学文化建设等问题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笃实奉献,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拓展思路、创新形式,扎实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

(张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