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省市宣传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宣传部新学期各项工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吉明明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两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学校宣传工作实际,部署了本学期宣传部的工作重点。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二是全力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通大学校庆月各项工作,激发师生爱国荣校原动力;三是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落实,完善理论中心组学习纲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四是进一步加强对内、对外宣传工作,主动深入校园一线,挖掘学校工作亮点,提升学校美誉度。

吉明明要求部门全体成员要坚持守正讲政治、增强四力强本领、拓宽视野善创新、务实作风求实效,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在人员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眼前困难,立足本职岗位,传播通大好声音,讲好通大好故事,打造宣传精品,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张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