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学习强国”平台以《“我们都是抗疫生力军”—— 南通大学学子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为题,关注我校学子参与战“疫”。

报道指出,我校学子义无反顾奔赴抗击疫情前线,还有许多加入到各地战“疫”队伍中,为构筑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贡献青春力量。文章从“年轻人要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发挥专业特长,更好地做好防疫志愿服务”“在防疫志愿服务中涵养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三个方面分别讲述了我校艺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苏韵潇主动向家乡党组织申请参加防疫工作,杏林学院护理164班李正邦主动放弃休假坚守在江苏省人民医院实习岗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84班付其顿报名成为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人员的故事。

新华社客户端、交汇点等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

(校报实习记者 王忆宁)

相关链接:

“学习强国”平台: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part_id=11527192159237191156&art_id=11527192159237191156&item_id=11527192159237191156&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feed&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新华社客户端: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8914867?channel=weixin&isappinstalled=0&from=singlemessage

交汇点: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bTtk8SlfLz5RKrLB/1?isappinstalled=0&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