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出版的《中国交通报》在第3版以《40小时未合眼 只为口罩早回国》为题关注我校校友李帅跨洋支援疫情一线的故事。

在俄罗斯创业的我校临床专业2003级校友李帅,在1月下旬得知国内疫情爆发医疗物资紧缺后,立即在当地搜寻口罩。为了使物资能够第一时间顺利运回祖国,李帅倾尽全力调动资源。截至目前,李帅一共采购了120万只医用口罩,总价值合计人民币六七十万元。他表示,如果条件允许,还打算尽力采购,送往国内更多的城市,帮助更多的人,并希望通过人脉资源,帮助更多的爱心人士驰援祖国。

《中国科学报》、交汇点进行了相关报道。

(校报实习记者 乔心怡)

相关链接:

《中国交通报》:http://share.591adb.com/sharearticle/article/article_id/2971424/app_key/406ae173bfde42e23fb649bcfd7f3f96

《中国科学报》: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20/2/353229.shtm

交汇点: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92JX5dk922AcgXtc/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tencentShar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