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中地区暨南通大学2014届毕业生就业公益供需洽谈会今天在南通大学举行,共有62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岗位数16000多个,南通大学以及南京、扬州、苏州等地的两万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尽管就业形势严峻,但软件开发、医疗服务等新兴产业人才需求旺盛,持有多张证书的毕业生具有竞争优势。

  招聘会上,南京某大型科技公司提供软件开发、英文秘书、销售助理等85个岗位,由于眼下公司业务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因此急需招兵买马,尤其希望招到动手能力强的毕业生。

  国泰贸易是一家大型外贸企业,这次要招聘外贸业务员50名,要求是达到六级英语水平的本科生,年薪五万元,优厚的条件吸引了一些不是英语专业但已考过英语六级的学生前来应聘。

  现场还有加入了中国大学生海外就业工程的企业为新加坡等国招录中文教师、会计、文员等,这些岗位吸引了想出去闯世界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们。

  迪安诊断是一家从事第三方检疫的医学服务行业的企业,提供了检验技术员、病理医生、营销储备干部等多个岗位,要求必须是医学专业的毕业生,但应聘台前少人问津,据了解,多数医学专业的毕业生还是选择去医院就业。

  据了解,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将破700万,江苏省毕业生总数预计达54.1万,再创历史新高。早在今年9月,南通大学就积极与浙江上海等周边省市的人才中心、用人单位接洽,推荐毕业生。现场应聘的大学生们大多持有较为乐观的求职心态。


新闻链接:http://www.ntjoy.com/vod/xwsph/nttv1/nttv/2013/12/2013-12-012810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