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各学院(系、室、所)、部门、群团组织、直属(附属)单位:

1018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把思想和行动自觉地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全校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各项任务上来。

一、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制定好专题学习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二、研究生部(处)、学工部(处)和团委要在广大学生中认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三、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员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各自工作职责相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四、党校要对广大党员和干部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五、宣传部要组织理论宣讲团在广大师生中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

六、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组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行集体备课,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课堂,进入头脑。

学校将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校报等舆论宣传阵地开辟专栏,对各单位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进行深入宣传报道。

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