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嘉奖

7月4日,南通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大会。作为市级文明校园代表,校长施卫东上台接受市委书记陆志鹏授牌。会上还隆重表彰了2015-2017年度南通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名单,我校党委宣传部孙泊获“个人嘉奖”。

召开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大会,嘉奖在精神文明创建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集体和个人,是南通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南通全域创建、迈向“全国文明城市群”的有力措施。

近年来,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以“莫文隋”志愿者服务为代表的具有通大特色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和层次,着力培育“有远见卓识、有创新精神、有责任担当、有文化品位”的通大精神,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了南通大学的智慧和力量。校党委加强与《雷锋》杂志深度合作,打造《长江锋论》栏目,刊发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有一种传承叫“跟进”》等系列理论文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学校连续3次获省文明校园(单位)、5次获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作为市道德讲堂示范点,承办的市道德总堂活动多次被省文明委推介、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