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

思政大课”的通知

各院(室、中心):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精神,现就我校落实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时间

2020年3月9日(星期一),14:30—16:00。

二、课程形式

网络直播,课后解答。通过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进行直播(具体直播客户端收看指引见附件)。

三、相关要求

各院(室、中心)要加强宣传和组织管理,通知所有学生按时上课。因课程冲突没有参加在线直播学习的,要组织学生回看教学视频,认真学习。

请各院(室、中心)将本次学习的组织、参加人数、学生反响等情况于3月11日17:00前报送党委宣传部(邮箱:cj3905@ntu.edu.cn,联系人:成建13921603905)。

附件: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3月6日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