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静海花开·防疫抗疫她故事”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

为展示南通女性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感人故事和时代风采,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来临之际,南通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级机关工委、市妇联、南通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开展“静海花开·防疫抗疫她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现就我校参加“静海花开·防疫抗疫她故事”主题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在防疫抗疫过程中,涌现出的我校女性先进个人和群体的感人故事。故事发生地在南通或外地均可。

二、征文要求

1.所写人物和故事必须真实,严禁杜撰。

2.稿件须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3.文体不限、人称不限,通讯、散文、诗歌等,每篇1000字以内。

4.事迹感人,情节详实,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

5.尽量配有图片或视频。

6.个人和集体撰稿均可,投稿时请务必标注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三、征文刊载和奖励

主办方将选择优秀稿件在《南通日报》《江海晚报》、“南通发布”“江海先锋”“南通妇联”等平台开设的“静海花开·防疫抗疫她故事”专栏上刊载,并优选向“学习强国”等平台推荐。

此次征文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发放奖金和证书。

四、相关要求

请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认真组织、广泛发动、深入挖掘,把征文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充分展示我校女性在抗击疫情中的大爱情怀和巾帼力量。请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认真审核稿件的真实性,积极推荐优秀稿件,将稿件电子版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cj3905@ntu.edu.cn,联系人:成建13921603905,截止日期:2020年3月24日。

 

 

                                                                                  党委宣传部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