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参加江苏省第二届

 “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根据《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第二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暨全市国家工作人员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通法宣办〔201923号)要求,现决定组织全校广大师生党员参加江苏省第二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

参考人员可直接登陆“江苏省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网站(http://xf.faxuan.net/rg.html),也可通过市司法局门户网站首页飘窗,点击进入考试注册页面。在注册页按要求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和验证码,初始密码默认为888888,并根据提示修改初始密码。我校师生统一选择“江苏省南通市南通市直南通市南通大学(厅级)”,具体操作事项请参照附件。

请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加,在202012日前完成考试。


                                                                    党委宣传部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