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日上午,宣传部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主持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宣传部副部长、支部书记徐凌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管向群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的讲话要求。结合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动员会的具体要求,部署了宣传部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重点内容安排,明确了学习进度和学习内容。

动员部署会后,吉明明主持召开支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坚守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主题,新闻中心副主任范苏进行领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结合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工作实际,吉明明对部门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部全体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把理论学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任务;二是要努力对标找差,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要对照党章党规和主题教育要求,广泛听取意见,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三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着力解决问题。吉明明希望,宣传部全体党员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笃实奉献,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拓展思路、创新形式,扎实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

(陈妍/文 陈石森/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