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日上午,党委宣传部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参加活动并讲话。支部书记、宣传部副部长徐凌主持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吉明明、徐凌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回顾了当年的入党情形,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面对鲜红的党旗,徐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

吉明明就宣传部支部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从深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要用马克思主义的观点和方法指导学习和宣传思想工作实践,牢牢掌握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二是要坚持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不断增强宣传工作的凝聚力和引领力,把学校宣传工作做在先、做到位、做出彩;三是要勇担责任使命,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到吃苦在前,干在实处,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让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

徐凌希望大家自觉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发挥好舆论引领作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上下同欲者胜”的舆论氛围,将全校教职工的精气神都凝聚到推动“8050计划”、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上来。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的工作热情。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誓言,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汲取前行力量。

(陈妍/文  陈石森/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