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

      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国检总评之年,南通正全力备战总评迎测工作。作为在通高校,我校积极响应支持南通建设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打好精神文明建设的主动仗,构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长效机制,将立德树人贯穿文明校园创建全过程。

从下周开始到八月底,江苏省文明办和南通市文明办将对各测评点位进行抽查,分为明查和暗访。九月份开始,中央文明办组织检查评比。请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发动,通过各种形式和载体,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校园六个好的知晓率,提升师生员工对文明创建的参与率、满意率,营造良好校园氛围、保持环境卫生、维护校园秩序、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认真完成文明城市创建迎查工作任务,为确保南通高分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大考”,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优良环境保障。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