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日上午,宣传部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领学,宣传部支部书记、副部长徐凌主持会议。

吉明明领学了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高度,对中青年干部提出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号召,同时重点强调了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提高科学决策能力、提高改革攻坚能力、提高应急处突能力、提高群众工作能力、提高抓落实能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广大年轻干部的谆谆教诲和思想关怀,是新时代中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吉明明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对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四史”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关键能力,将理论学习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解决问题,切实提高新形势下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徐凌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支部近期党建工作进展、党费收缴使用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她希望支部全体成员对照2020年目标考核党建任务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全力以赴抓落实,切实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就部门接受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宣传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