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部门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主持会议。

会上,吉明明传达了“两代会”上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并针对报告中涉及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阐释。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握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主基调,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吉明明要求宣传部全体人员,深入学习校“两代会”精神,不断拓展思路、创新形式、挖掘亮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精神力量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就近期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