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狼山镇街道剑山社区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参加活动。

狼山镇街道剑山社区是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社区全面拓展廉政文化教育阵地,先后打造了由廉政文化小游园、廉政文化展厅和廉政文化长廊组成的“一园一厅一廊多点”的立体化、全覆盖式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与此同时,社区充分发挥社区党委“一轴四轮”作用,注重将基层党建工作融合到基层治理当中,着力打造基层社会治理新的“红色引擎”。

在剑山社区,支部党员参观了社区廉政文化展厅,展厅内以字画、海报、展品等形式向党员们展示了反腐倡廉新要求、廉政制度及反腐倡廉正反面典型等,积极营造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党员们还详细了解了社区基层党建和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开展情况。

此次思廉日主题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的廉政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崇德倡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自身修养,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陈妍/文 陈石森/摄)

宣传部党支部赴狼山镇剑山社区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