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6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并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强调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6月25日,中央政治局就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举行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迅速作出安排部署,及时以党组织会议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组织学习,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请将学习贯彻情况,于7月15日前报党委宣传部邮箱dwxcb@ntu.edu.cn电话85012883(办)。


党委宣传部

 2021年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