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部署部门新学期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吉明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两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总结了2021年度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结合学校实际,对2022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进一步推进理论工作规范化、理论学习制度化、理论研究项目化、理论宣传多样化。二要意识形态抓紧抓牢。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思想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队伍建设。三要内外宣传绘声绘色。做到理念创新、责任明确、举措到位、队伍加强。四要校园文化多姿多彩。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凝练校本特色、打造标志项目、形成系列成果。

吉明明希望部门全体成员认真贯彻落实“两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献礼南通大学建校11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佳昕/文 校报实习记者 陈石森/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