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召开支部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部门本学期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吉明明总结了上学期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挑战和任务。结合部门实际,他对下一阶段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心怀国之大者,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政治站位;二要聚焦开新局,以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更高起点上办好、管好、用好各类媒体平台,发挥好价值引领作用。他希望宣传部全体人员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肩负起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扎实做好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会上,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徐凌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所做的学校工作报告。

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