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参加会议并带头做对照检查发言。

吉明明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全省和南通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部门工作进行部署。在充分肯定部门近几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的同时,吉明明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具体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宣传工作者尤其要做到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凝聚奋进力量。二是要认真整改,扎实推进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根据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清单和“时间表”、“路线图”,制定整改措施,推动问题逐一销号。三是要认真履职,守正创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勇于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相结合,主动性、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学校发展奠定思想基础。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来进行。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主题,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视问题,切实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警醒的效果。全体党员表示,将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校报记者 余小乔/文  陈石森/摄)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