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日上午,宣传部支部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传达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宣传部部长、支部书记王芳主持会议。

会上,王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施卫东代表学校作的上半年工作总结和暑期重点工作部署。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与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重要性与必要性的认识,深入查找制约学校或部门全面深化改革、影响建设高水平大学以及师生员工普遍关注的各类问题,就更好地推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大学文化建设、校区置换与资源整合、学校体制机制改革、经费管理、干部人才队伍管理等问题,支部全体成员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王芳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意义重大,既有利于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也为新时代改革再出发作了具体部署。她希望支部全体成员要通过大讨论,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联系本职工作和思想实际,找准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把工作落在实干和担当上,推进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不断提高部门全体成员的精气神,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会议还部署了部门暑期重点工作。

全体与会同志表示,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领会动员大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将讨论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