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吉明明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重要意义。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吉明明结合宣传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中央、省委以及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在主题教育始终。二是紧盯目标要求,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要走在前列,作好示范;调查研究要求真务实,解决问题;推动发展要高质高效,为民惠民;检视整改要剖析根源,常态长效;建章立制融入日常,抓牢经常。三是敢于担当实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将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领悟于心、融汇于行,精心组织宣传报道,为主题教育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展现新的形象、新的气象。

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徐凌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南京审计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相关要求,详细解读了南通大学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校报记者 范苏/文 陈石森/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