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部门新学期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陶锋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在“两代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解读校长杨宇民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效,并就新学期学校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项目化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的首战之年,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扎实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重点聚焦建校112周年校庆、三校合并组建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以及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做好创新理论引领、活动氛围营造、校园文化建设和新闻宣传报道等工作。陶锋要求部门全体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水平、强化补位意识,以更硬作风、更实举措、更大成效,开创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各科室围绕新学期工作重点和思路打算进行交流汇报。

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敏)